名  称    密  码    验证码    
设为首页
 最新公告
站内留言 QQ:在线咨询
  >> 分 类 导 航
【规章制度】
┝ 规章制度
【劳动合同】
┝ 劳动合同
【劳动仲裁】
┝ 劳动仲裁
【劳动诉讼】
┝ 劳动诉讼
【劳动法规】
┝ 劳动法规
【热点评析】
┝ 热点评析
【论文集锦】
┝ 论文集锦
【典型案例】
┝ 典型案例
  >> 超 级 搜 索
栏  目  
类  别  
关键词  
 站内搜索  
  
  >> 热 点 点 击
 大学生持仿真枪入室抢劫独身女士 被判刑13年
 广东持枪疑犯拦车抢劫被车内警察击毙
 在校女生找工作失踪3个月 学校称没有责任
 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细则
 陕西警察职业学院学生操场遭枪击 警方介入
 《司法部关于进一步深化劳教办特色推进管理工作改革的意见》解读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及计算机网络著作权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
 房屋建设工程对相邻房屋损害赔偿中若干问题的探讨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处理与涉外仲裁及外国仲裁事项有关问题的通知
 劳动部关于涉外劳动争议管辖权问题的复函
  >> 版 权 及 免 责 声 明

  本站资料文章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
  如果有任何侵犯您版权的地方,请尽快与本站联系!

 典型案例典型案例 → 南京:男子强奸猥亵20名幼女
 查看方式: 查看:[ 大字 中字 小字 ] [双击滚屏]
南京:男子强奸猥亵20名幼女
发表日期: 2008-06-22 10:20:46 阅读次数: 2808 查看权限: 普通信息

南京:男子强奸猥亵20名幼女

一年时间,他强奸猥亵近20名幼女

  他有前科,曾两次性侵犯幼女入狱

  很多家长没有报案,受害者难确定

  

  他盯着每一个从学校门口出来的小女孩子,目不转睛。自从去年6月份从监狱里出来后,无所事事的陈冬华重操了“旧业”,他每天都要骑着一辆破旧的自行车在小学门口转悠,当然,他的目的并不限于此,如果他看中了哪个小女孩子,他就会想尽办法,把女孩子骗上自行车,然后骑到无人处进行猥亵或者强奸。

  一年不到的时间,他就侵害了近20名小女孩。

  [斩断魔爪] 可疑的“爷爷”

  如果不是细心的张女士发现了一些破绽,陈冬华的魔影说不定现在还在南京的一些小学门口晃悠。

  失踪的女儿突然出现了

  今年4月份的一天下午,张女士像往常一样来到学校,准备接女儿回家。女儿今年8岁,是南京某小学的一年级学生。自从女儿上学以来,张女士几乎风雨无阻,接送自己的孩子。但是,那天下午,张女士在学校门口等了半天,还是不见女儿出来。

  她拦住了女儿的一位同学,却听到了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她被一个爷爷接走了。”“谁会来接我的女儿?难道是父亲,但他没有跟我说起过啊!”张女士连忙骑车回家,到家一看,女儿还没回来。她慌了神,连忙打电话给父亲,但电话那头也传出了一个惊讶的声音,“我没有去接外孙女啊!”

  “难道有人把女儿骗走了?”张女士再次骑车出去,想去寻找一下,她的家人也闻讯赶过来。孩子失踪了,整个家乱成了一锅粥。但没隔多长时间,孩子却突然一个人出现在了小区里。

  “你到哪里去了?”张女士见到突然冒出来的女儿,又是欢喜又是吃惊,她怀疑女儿独自一人出去玩了,便把她抱在怀里,想打她几下屁股,教训一下。

  “爷爷送我回来的。”小女孩朝着小区的外面一指,说:“爷爷刚走呢。”张女士追出去看了一下,却没有看见人影。

  孩子走路的姿势怎么异常

  或许是其他同学的家长把女儿送回来了。虚惊了一场,张女士也放下了心。她发现女儿的裤子上有一些泥土,也没有多在意,用手拍掉了些,随后便张罗着去做晚饭了。

  但绕在脚边的女儿还是给了张女士异样的感觉,她的神色有点惊慌,而且腿怎么也站不直,还时不时地挠裤子。“你的腿怎么了?”张女士问道。“有点疼。”女儿指了指裤裆。张女士把她的裤子褪下来,结果却看到了血迹斑斑的一幕。

  张女士不知道女儿哪里得了病,赶紧把她送到医院,但医生告诉她,小女孩刚刚受到了性侵犯。张女士一听,差点晕过去。难道就是那个送女儿回来的“爷爷”?张女士一问,女儿哭着说出了真相。“是他把我的裤子褪下来的。”孩子的说法印证了张女士的猜测,她立即打110报警。

  南京警方接警后非常重视,立即赶来了解调查情况。据受害的小女孩反映,这位“爷爷”的年纪大约50多岁,个子不高,瘦瘦的。

  “你以前有没有见过这位‘爷爷’?”民警问道。

  “没有,他说是我妈妈让他来接我的,他还知道我的名字。”

  “犯罪嫌疑人的心态肯定不正常,说不定他还有前科。”民警判断,犯罪嫌疑人得手后,肯定还会到附近的小学门口转悠。

  于是,民警一边梳理线索,一边派人在学校门口蹲点守候。4月30日下午,犯罪嫌疑人终于在一所小学门口现身了,他骑着一辆破旧的自行车,眼睛老是往学校里面瞄,鬼鬼祟祟的不像是来接孩子的。警方当机立断把他抓获。

  [魔影重重] 下手前先观察几天

  陈冬华先不跟受害人直接接触,而是从受害人身边的同学那里套出受害人的情况,然后再见机下手。

  被抓的这名男子名叫陈冬华,55岁,南京人。面对警方的讯问,他死不承认自己是来干坏事的。但随着证据的不断增加,陈冬华终于供述了自己的罪行。

  其实,陈冬华对张女士女儿所在的这所学校已经注意好久了。一个星期来,他几乎每天都要在放学前混在接孩子的家长队伍中进行观察。他在寻找作案的目标。而张女士的女儿张张不久就进入了陈冬华的视线,因为他发现,这个小孩子的妈妈来接她的时间总是不固定,有时候,小女孩会站在门口等她妈妈。

  在经过多日观察后,陈冬华决定就朝这个小女孩下手。当天下午,当张张和同学们一起背着书包出现在校门口的时候,陈冬华拦住了张张的一位同学,把她拉到一边,指着旁边的张张轻声问道:“她叫什么名字啊?”小女孩毫无戒心,回答说:“她叫张张,是我的同班同学。”

  陈冬华点点头,又来到张张跟前,把她身上的书包拿了下来,说:“张张,今天你妈妈没空来接你,叫我来送你回家。”张张一听这个爷爷能说出自己的名字,便毫无戒心地坐上了他的自行车,还朝小朋友挥手再见。

  但陈冬华却没有朝张张的家骑去,他压根不知道张张的家在哪里。经过几天的观察,他已经选中了一个废弃的拆迁工地。张张认识自己的家,发现“爷爷”骑的方向不对,便说:“爷爷,你走错了,我家在某某小区呢。”

  “爷爷带你去玩玩啊,还早呢,你妈妈也还没到家呢。”陈冬华立即扯了个谎。张张一听,便不再说什么了。到了选中的废弃工地后,陈冬华把车停好,把张张抱到了工地的一个角落,脱下了张张的裤子,把她强奸了。张张似乎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哭得很厉害。陈冬华便吓唬张张说:“你如果说给妈妈听,我就说给你的同学听,让同学都笑话你。”

  张张被这么一吓便不哭了。陈冬华再把她抱上车,根据张张的指点,把她送到了小区,随后一溜烟跑掉了。

  [罪行累累] 一年侵犯近20个小女孩

  陈冬华是个有前科的人,曾因性侵犯幼女两次入狱,但这一年不到的时间,他又侵犯了近20名幼女。

  随着案件的进一步深挖,陈冬华交代了更多的罪行。从2007年6月份以来,一年不到的时间,陈冬华竟然侵犯了近20个幼女。

  陈冬华侵犯幼女的手段极其恶劣。据他交代,为了能够隐藏得深一点,他寻找作案目标不会固定在一所学校。他会骑着自行车在南京的一些小学门口游荡。这些学校一般地处偏远,而且附近会有一些废弃的工地,好让他有作案的地方。为了消除受害者的戒心,他会先从受害人同学口中套出受害人的一些基本情况,然后冒充受害人家长的朋友,把小孩子骗上车。

  把孩子骗到废弃工地后,陈冬华或者猥亵,或者奸淫。这些孩子一般都在10岁以内,对陈冬华的犯罪行为还是很懵懂的。遇到反抗的,陈冬华便凶相毕露,或者殴打,或者用言语进行恐吓,让她们就范。恶行做完后,陈冬华还威胁她们不许把这个事情说出去。

  但陈冬华也有不得手的时候,曾经有一次,有一个小女孩拼命喊叫,引起了路人的注意,陈冬华便假装是孩子的家长,一边打孩子的屁股,一边说:“让你不听话,该打!该打!”

  50多岁的陈冬华竟然做出如此令人发指的事情,实在恶劣。据了解,陈冬华还是个有前科的人。上世纪80年代中期,陈冬华因为奸淫幼女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出来后,陈冬华禀性难改,再次因奸淫幼女被判刑,2007年6月份才刑满释放。

  多年的监狱改造对陈冬华没有一丝的影响。陈冬华有妻子,但他自从结婚以来就对像妻子这样的成熟女人不感兴趣。“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对小女孩有兴趣。”陈冬华说。

  虽然陈冬华供述了10多起案件,但因为一些家长没有报案,警方还没有全部找到受害者。目前,陈冬华已经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为保护未成年人,文中犯罪嫌疑人、受害人均为化名,信息均作处理) (朱俊骏)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上一篇:被包养女大学生杀大款碎尸被判死刑
下一篇:梅妈败诉独霸梅艳芳遗产梦碎
 【公共评论】[目前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暂时还没有评论
第0页,共0页,共0条评论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管理 
 
Copyright© 2007-2012 中国劳动争议律师网-济南律师-济南律师事务所All rights reserved
单位:山东圣义律师事务所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东路9777号鲁商国奥城4号楼42层
联系人:邹维高 律师 电话:0531-58769888 手机:18605317173 E-mail:weigaolawyer@126.com QQ交流:724321172
鲁ICP备09084552号-1
委托维护:律师建站网